close

好吧~必須承認我是防曬控
看到防曬產品總有莫名的衝動
又剛好遇到屈臣氏買一送一
就忍不住給它敗下去了



辦屈臣氏寵i卡送OLAY面膜兩片
還有
Dr.Wu 微導美白系列試用品兩份

Dr.Wu VC抗氧美白防曬霜 SPF35 PA+++  30m

主要成分 :  安定型寬頻防曬劑、紫外線吸收劑、維他命C衍生物、酯化維他命C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三重防曬機制,吸收、反射、分散紫外線UVA與UVB對肌膚的傷害,

維他命C衍生物,預防肌膚氧化,可干擾黑色素形成,達到美白效果。
每日早晨使用VC抗氧美白防曬霜,可避免陽光、紫外線的傷害,同時兼顧美白及抗氧化的保養效能。
(以上為包裝盒上寫的)



擠出一些到手上



均勻推開(照片糊掉了)


我的膚質 : 混合性(T字部位容易出油) 

使用心得 : 

擦起來感覺滿好推開
吸收速度也挺快的
但有微微黏膩的感覺
是在可接受的範圍
怕黏膩感覺的話,要斟酌用量

擦完臉會變有點白白的
(這是防曬乳的通病)
還好不是死白的那種
不然會跟鬼一樣,在這時候會嚇死路人



至於味道嘛
就聞起來淡淡的
我是覺得沒啥味道(是我鼻塞嗎)
硬要說就是一般防曬乳味道啦

不過不曉得是質地太水還是瓶口設計有問題
一打開出來的量會過多(就是暴衝啦)
感覺很浪費

過一小時之後,手上黏膩感消失
臉上還是有微微黏膩感(難道是我臉容易出油嗎)

推薦指數 :  ★

 
 
星期一早上在試用
中午午休起來,臉上就沒有黏膩的感覺
果然在冷氣房中臉比較不會出油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